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APG-63(V)3有源相控阵雷达飞行试验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2:4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8月8日报道] 美国雷声公司向波音公司递交了为F-15C战斗机设计下一代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的前期计划。5月,雷声公司对新设计的雷达进行了一系列飞行试验,在雷声公司雷达系统综合实验室完成了雷达天线的安装和最终确认工作,并于7月向波音公司提交了设计方案。

  在飞行试验中,APG-63(V)3有源相控阵雷达的空对空模式超过了预期的性能指标。
为了进一步演示APG-63(V)3雷达强大的空对空能力,今年秋季公司将在美国埃格林空军基地进行10余次飞行演示。

  APG-63(V)3有源相控阵雷达结合美海军APG-79雷达项目的改进技术,能增强全体机组人员的侦察能力和与其他机组人员的连通性。该雷达能够作为飞机的传感器中枢,提供精确及时的信息,是F-15战斗机的火力倍增器。它能增强飞行员的态势感知能力,为美空军和美空中警卫队提供低成本、低风险设备,并满足了美国防部对雷达性能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