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约旦河西岸打死4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9月7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安全人士7日对当地媒体说,以色列国防军当晚侵入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打死4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2名武装人员。

  这名安全人士说,以军40多辆军车在直升机的掩护下进入杰宁南部一村镇,包围一处民居,随后同屋内的巴武装人员发生交火,打死2人。后经确认,2名死者是武装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

  据当地目击者说,附近的巴勒斯坦人向以军投掷石块,2名巴勒斯坦平民在混乱中被打死,另有9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以色列国防军随后表示,此次军事行动的目标是打击藏匿在该地区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双方交火中,以军一辆军车受损,但士兵安然无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