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国联防组织在新加坡举行大规模海陆空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7日电(记者张永兴)五国联防组织成员国7日开始在新加坡举行历史上最大规模海陆空联合演习,旨在加强海上保安及成员国之间的合作效率。

  新加坡国防部7日宣布,此次演习的代号为“大家团结”。来自五国联防组织成员国的21艘军舰、85架飞机和1艘潜水艇将参加这一分别在马来半岛、新加坡及南中国海进行的演习。

  此次演习将分为3个阶段,包括指挥策划、部队整合训练、战术演练及海上保安演习等,其中海上保安演习将进行拦截和登陆两艘目标舰船。除了军事演习部分外,演习还将包括其他政府机构和红十字会参加的人道救援合作演习,以便提高灾难救援工作的效率和规模。

  由新加坡、

马来西亚
澳大利亚
、新西兰和英国组成的五国联防组织成立于1971年。本次演习将于本月22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