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拟向韩国出售战术侦察机收集朝鲜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美国国防部9月6日向过会通报,美国准备向韩国的侦察和情报作战提供技术与后勤支持,以支援韩国对朝鲜的侦察及情报作战能力。

  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向国会通报称,美国准备向韩国出售RC-800战术侦察机和侦察地面站,总共包括价值2亿美元的装备、服务和支持。声明中称:“韩国需要能够支持其战术侦察和信号情报作战的支持。”

  此次交易的主要承包商包括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和L-3通信公司。

  美国国会可以在30天内阻止该项提议的出售案,但是这样的情况十分少见。(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