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911五周年纪念日来临 布什誓要赢得反恐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8: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9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表示,除非反恐战争取得完全胜利,否则他将不会罢休。

  在“9·11”五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布什警告说,恐怖分子企图赶走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美英军队,使这两个国家变成他们的安全避风港。同时布什还指出,美国政府已经挫败了多起由基地组织策划针对美国国土的恐怖袭击。

  布什表示,尽管在“9·11”恐怖袭击之后,美国还没有遭到任何新的攻击,但是恐怖袭击的危险还是非常严重。他说,拉登和他的恐怖主义同伙已经明确地表达了他们的意图,就像之前的希特勒一样,“问题是‘我们要听吗?我们要注意这些邪恶的家伙所说的吗?’”

  他补充说,参与“9·11”的恐怖分子是一群丧尽天良的歹徒,但是他们不是疯子;他们以非常清楚明确的思想意识去杀人,这些信仰是充满邪恶却理智的。

  布什还提到,2000年伦敦警方在一次突袭中发现了一本“令人毛骨悚然的基地组织手册”,其中有一章名为《拷打和处决人质指南》。(昆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