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否认遭重创 称将袭击使用联军信息的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5日电 (记者张海波、余智骁) 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高级军事指挥官毛拉达杜拉4日否认最近遭到驻阿北约部队重创,称北约部队先前发表的有关打死200多名塔利班成员的新闻公报只是一种“宣传”攻势。

  毛拉达杜拉4日对当地新闻媒体说:“他们声称打死了200名塔利班成员,但事实上他们打死的连10个人都不到。”

  毛拉达杜拉还对记者和新闻媒体发出威胁说,如果今后记者和媒体继续使用“联军或者北约发布的错误情报”,塔利班方面“将把这些记者和媒体作为袭击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