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接受手术医治左肩关节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美国五角大楼5日宣布,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5日在华盛顿一家军队医院里接受了肩部手术。

  法新社援引五角大楼的声明称,手术在沃尔特·里德军队医疗中心实施,大约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声明表示手术在几周前就已安排好。

  五角大楼的声明说,“今天早些时候,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成功的接受了手术,手术治好了他左肩肌腱套的关节伤。”据悉,拉姆斯菲尔德喜欢打壁球,他左肩的关节伤痛可能和运动有关。另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手术过程中医生并没有对拉姆斯菲德实施全身麻醉,而且他将会于6日出院。

  目前拉姆斯菲尔德不仅身体有疾,而且饱受民主党和反战抗议人士批评。近日美国民主党写信给布什总统要求在年底之前开始从

伊拉克撤回美国军队,并要求解除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职务。他们指出,当前的国防部的领导核心,无法对伊拉克政策的变更做出对应。因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必须被解职。

  上周拉姆斯菲尔德还把批评美国伊拉克战争和反恐战争的人同当年对纳粹法西斯奉行绥靖政策的人相提并论。

  更早以前,拉姆斯菲尔德拒绝了美国政治人物以及退休将领呼吁他辞职的要求。而且美国总统布什一直坚定支持拉姆斯菲德,反对解除其职务。(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