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总理否认用囚犯换士兵 任何获释报道不真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4日电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4日否认以方近期将释放大量巴勒斯坦囚犯,以此来换取两个多月前在加沙地带附近被巴武装人员劫持的以军士兵。

  据以色列议会下属外交和国防委员会成员透露,奥尔默特当天对该委员会说,他对媒体所报道的以色列将释放巴囚犯的消息一无所知,“目前所有有关被绑架士兵可能获释的消息和报道都是不真实的”。

  以色列《新消息报》3日报道说,在埃及的斡旋下,以色列可能最多释放80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换取被抓以士兵沙利特获释。

  埃及《金字塔报》2日也曾报道说,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在接受该报专访时透露,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双方正就释放被绑架的以军士兵沙利特一事进行谈判。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6月25日袭击了加沙以南的以军哨所,打死两名以军士兵并抓走了19岁的沙利特。他们借此向以方施压,要求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以军随后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对巴武装组织实施军事打击。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