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辛格总理称情报显示印度仍面临严峻恐怖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3:15 国际在线

  印度总理辛格5日在新德里表示,据内政部情报显示,印度未来仍然面临严峻的恐怖威胁,他呼吁各邦政府与中央政府在反恐问题上加强合作。

  辛格当天在印度各邦首席部长出席的国内安全会议上说,恐怖分子未来可能采取多种方式袭击印度的经济目标、宗教目标乃至核设施和军事设施。印度的城市中也存在着恐怖组织的分支机构,对印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辛格要求继续加强武装力量建设和反恐情报机制建设。他说,在反恐斗争中,需要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团结作战,各邦在打击恐怖势力、分裂势力方面应加强相互之间的情报合作。(来源: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赵新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