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反叛武装高级指挥官被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2:5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印度警方9月5日宣布,他们在印控克什米尔展开的连夜行动中,突袭了一名反政府武装高级指挥官的藏身处并将其击毙。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高级官员表示,比约·古杰尔是反叛组织Hizbul Mujahedeen的战地指挥官,警方在接到情报后对查谟西北200公里的一个村庄展开突袭,以最快的速度将他击毙,并且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这位官员称,在过去15年中,古杰尔一直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对安全部队发动袭击,导致大量安全部队人员死亡;此外,他还可能杀害了数名印度教教徒。政府悬赏50万卢比(约合1万美元)捉拿他。

  古杰尔所在的组织是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十多个反叛组织之一。(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