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再次表示想见李登辉遭拒绝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22:05 人民网

  人民网9月5日电 陈水扁今天在帕劳表示,台湾经济发展策略是增加投资台湾与就业机会,他与李登辉“所见略同,不谋而合”,他也希望有机会向李登辉请教。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媒体询问是否计划与李登辉见面,陈水扁说,他当然希望有机会向李登辉请教;“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经常与李登辉见面或通电话,因此,他也了解李登辉的想法。

  他表示,台湾经济发展策略是增加投资台湾与就业机会,他与李登辉“所见略同,不谋而合”,对李登辉的财经建言,他非常感谢。

  陈水扁也谈到李登辉取消访日一事,他说,“总统府”通令“外交部”全力配合,但后来李登辉办公室通知,因健康因素取消访日。

  对于美侨商会日前批评“政府”被“台联党”牵着鼻子走,陈水扁说,“政府”没有被牵着鼻子走。

  另据报道,对于陈水扁希望有机会向李登辉请教一事,李登辉今天表示,陈水扁跟他是不同的人,不用和陈水扁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