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民主党致信布什要求撤回驻伊美军 解除拉氏职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美国民主党写信给布什总统要求在年底之前开始从伊拉克撤回美国军队,并要求解除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职务。

  面对11月的议会中期选举,围绕美国的对伊拉克政策,民主党进一步做出了与共和党对决的姿态。

  这封信由民主党众参两院领袖署名。关于伊拉克的治安问题,他们在信中指出:“对美军等的攻击次数,自伊拉克战争开战以来,越来越多了,伊斯兰教各宗派的对立也更加严重了。到现在为止的做法没有取得什么效果。”

  此外,他们还在信中要求在年底之前开始从

伊拉克撤军。他们指出,当前的国防部的领导核心,无法对伊拉克政策的变更做出对应。因而他们要求布什总统解除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职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