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伊拉克死亡人数增至2647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21 人民网

  人民网9月4日讯 随着伊拉克局势的持续动荡,在伊拉克的美军死亡人数在不断增加,从2003年3月美军发动伊拉克战争到今年9月3日,美军死亡人数已经达到2647人。

  据伊拉克通讯社报道,在伊拉克安巴尔省的哈迪萨市中心主要大街上,3日发生爆炸事件,1名美军士兵死亡,另外6人受伤,从而使自2003年3月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军死亡人数增加到2647人。

  伊朗外长穆塔基在接见正在伊朗访问的伊拉克伊斯兰党代表团时指出,美军在伊拉克的存在是本地区恐怖活动增加的主要原因。伊朗通讯社引用穆塔基的话说,“伊拉克必须把安全问题控制在自己手里,从而使美国找不到继续在伊拉克待下去的借口”。“而美军的存在是伊拉克恐怖活动增加的主要原因,美军必须从伊拉克撤出”。穆塔基说,“美国打着反恐的旗号,继续保持在伊拉克的军事存在,在当前极为敏感时期,伊拉克各派应该维护团结”。(安国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