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手榴弹袭击6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0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9月4日,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省局势继续处于动荡不安之中。在首府奎达的发生手榴弹袭击造成了6人受伤,一个输气管道也被武装分子炸毁。

  据法新社报道,俾路支斯坦省最大的反叛分子头目布格蒂8月26日被打死后,该地就多次发生暴力袭击和武装冲突,已经造成大约10人死亡。

  4日,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骑着摩托车向奎达一家店铺外投掷了手榴弹,造成6人死亡,所幸伤势并不严重。在袭击发生前数小时,布格蒂的大约5000名支持者就在奎达进行了游行示威。

  此外,在奎达南部大约35公里的地方,武装分子炸毁了一个输气管道,造成数千户居民的煤气供应被中断。(凌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