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称目前正在向57个国家出口军事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7:07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9月3日电(记者梁有昶 徐俨俨)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日报道,伊朗国防部长纳贾尔近日向外界透露,伊朗目前正在向全世界57个国家出口军事设备。

  纳贾尔说,这些包括武器在内的军事设备质量非常高,因此吸引了全世界很多买家。但他并没有详细说明这些设备的种类以及进口国的具体情况。

  纳贾尔指出,伊朗能在军事设备生产方面实现自给自足,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国受到了美国及其一些盟国的制裁。他说,这些制裁没有造成负面影响,反而促使伊朗国防工业获得了很大发展。

  纳贾尔同时强调,伊朗无意进攻任何国家,但如果受到别国任何形式的侵略,伊朗自然有权进行自卫。(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