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副总参谋长许其亮率中国军事代表团访问埃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2日电(记者林建杨 李良勇)埃及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萨米·阿南2日在首都开罗会见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许其亮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

  阿南说,埃及和中国关系十分友好。建交50年来,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近年来,埃中两军互访频繁,进一步增进了两军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埃及希望全面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将两军关系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许其亮表示,中埃两国都是文明古国,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埃双方为发展两国的友谊与合作做出了不懈努力,使两国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中埃两军关系发展顺利,两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双方间的友谊。中国愿与埃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关系不断发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