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调查员建议判处杀害伊男子的四名士兵死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美联社2日获得的一份报告称,一名陆军调查人员已建议,如果谋杀罪名成立,应判处在伊拉克的一次突袭行动中杀害三名伊拉克男子的四名美军士兵死刑。

  丹尼尔中校认为杀害这三名伊拉克男子的行为是有预谋的,根据他在八月听证会上听到的证据应当判处四名士兵死刑。这一案件现在已呈报给陆军官员,他们将决定是否采纳丹尼尔的建议。

  这四名士兵属驻肯塔基州坎贝尔堡军事基地第101空降师第187步兵团,他们被控5月9日在萨迈拉外的一个小岛实施突袭行动中杀害了三名伊拉克男子。参谋军士吉奥尔德、专业军士胡萨克、列兵克拉格特、专业军士格拉比尔声称,他们奉命对该岛的突袭行动中击毙任何服兵役年龄的伊拉克男子。一些士兵的证词称,他们被告知袭击的目标是“基地”组织的一个训练营。

  胡萨克告诉调查人员,他和克拉格特遭到了三名男子的袭击,为了自卫开枪打死了这三名男子。克拉格特称,他的脸部被击中。胡萨克声称,他在袭击中被人捅伤。

  检察官称,四名士兵阴谋杀害三名男子,他们伪造了作案现场。他们称,作为这一杀害阴谋的一部分,吉奥尔德捅伤了胡萨克。

  克拉格特和胡萨克还被控威胁要杀害另一名目击杀害现场的士兵。在遭指控士兵中军衔最高的吉奥尔德还面临额外的指控,其中包括

性骚扰和在值勤时携带个人武器。

  克拉格特的地方律师比尔格宁称,他对丹尼尔建议把这起案件交由审判感到惊讶。他2日称:“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和失心。他们是反恐战争的小卒子,他们遵守了作战守则,他们遭到已知‘基地’组织训练营成员的暴力。 ”

  该案的其他数名律师还没有立刻对要求对这一消息进行评论的电子邮件进行回复,其中的数名律师目前正部署在

伊拉克

  这四名士兵预计将在坎贝尔堡遭到审判,他们在今年被逮捕后一直被关押在科威特。美军1960年对一名被控 强奸和谋杀未遂的士兵执行了绞刑,在这之后它还未处决过任何一名士兵。(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