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波音公司赢得韩国侦察机项目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0: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8月3日报道] 8月3日,美国波音公司被指定为韩国提供侦察机,以提高韩国监视朝鲜军队活动的能力。

  据韩国国防采办项目局(DAPA)称,波音公司在2012年前,将向韩国提供4架价值20.9亿美元的E-737侦察机。该项目旨在提高韩国的预警能力,将在2009年首先部署两架,剩余两架在2011年部署。经过价格谈判后,韩国采办局将同波音公司在9月签署合同。

  韩国目前没有自己的空中监视系统,主要依赖美国部署在日本冲绳地区的侦察机。韩国一般从美国购买国防设备,但自去年开始,韩国选择欧洲直升机公司作为其数十亿美元项目的主要合作商,以发展韩国的多用途军用直升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