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4名警察和7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2日电 (记者 张海波 余智骁) 阿富汗警方2日证实,警方与武装分子1日在阿南部发生多起冲突,造成至少4名警察和7名武装分子死亡。加兹尼省的一名区长在伏击中被打死。

  赫尔曼德省警察局长纳比·贾恩·穆拉希尔对新华社记者说,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1日晚向赫尔曼德省贾姆萨尔地区的政府大楼发起攻击,与警察进行了约2个小时的交火,有
4名武装分子和1名警察在冲突中被打死,另有2名武装分子受伤。

  穆拉希尔说,武装分子当晚还袭击了赫尔曼德省格里什克地区的一个检查站,造成3名警察死亡,2人受伤。

  另外,查布尔省警察局局长诺尔·穆罕默德·帕克廷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塔利班武装分子1日晚袭击了在该省首府卡拉特附近巡逻的一支警察队伍。警察在交火中打死了3名武装分子。

  当天,塔利班武装分子还在加兹尼省制造了一起伏击事件,打死了该省穆库尔地区的区长哈比布拉·汉和他的两名

保镖

  包括赫尔曼德和查布尔等省在内的阿富汗南部地区局势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塔利班等武装势力在这一地区活动频繁,各种暴力冲突接连不断。

  另据驻阿富汗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2日说,北约一架飞机当天在阿南部坎大哈坠毁,目前还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这位发言人说,这架飞机正在执行任务,突然从雷达上消失,坠毁在离坎大哈城20公里的地方。飞机没有受到袭击的迹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