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森林大火明火被扑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7:01 解放军报

  本报重庆9月2日电田贻杰、记者李敬坡报道:经过上万名官兵和群众四天三夜的奋力扑救,重庆森林大火明火今天被全部扑灭。

  今天下午4时,北碚区三圣茅庵林场刮起风来,火借风势越燃越猛,给灭火战斗又增加了难度。国家林业局及时调配千余枚灭火弹,官兵们发扬了敢打敢拼的作风,与火魔展开正面的较量,至下午6时30分将明火全部扑灭。

  截至发稿时止,参加扑火的武警官兵还坚守在一线清理火场,严防死灰复燃。

  本报重庆9月2日电陈万金、徐宏新报道:奉命跨区增援重庆扑救森林火灾的武警8740部队2000余名官兵,今天在北碚区三圣茅庵林场连续开辟两道隔离防线,终于将借着风势突破先前开辟的两道隔离带的火头阻住。经官兵们与当地群众全力扑打,火场明火于今天傍晚全部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