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排3比0战胜波兰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6:55 解放军报

  本报宁波9月2日电南方报道:中国女排今晚在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第二天比赛中,以3比0战胜了欧洲劲旅波兰队。3日,中国女排将与同为两战全胜的古巴队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波兰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战绩不佳,7战皆负。特别是主将格林卡的缺阵,使依靠强攻生存的波兰队实力大打折扣。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刘亚男、徐云丽,接应李珊,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波兰队虽然连战连败,但并没有放弃比赛。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波兰队的比分一度领先。中国女排打成19平之后,将比分反超。之后
,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中国女排打成21平之后,就再也没有给波兰队机会,以25比22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中,波兰队虽然竭尽全力,但实力存在差距,最终以15比25、14比25败下阵来。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中国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比较满意。他说:“今天中国队的发球好,一传方面非常稳定,这样带动了拦网也比较出色。”

  陈忠和表示,新一届的中国队一直在寻找攻守的平衡。他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节奏感,要把进攻和防守很好地结合起来,中国队总是一开始比较慢热,然后一点点好起来。”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

中国女排以3比1战胜了欧洲黑马阿塞拜疆女排,四局的比分为25比18、25比20、19比25和26比24。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巴女排以3比0战胜了阿塞拜疆队,三局的比分为25比18、25比21和28比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