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曹刚川离京出访欧洲四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6:3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日电应保加利亚国防部长韦塞林·布利兹纳科夫、匈牙利国防部长塞凯赖什·伊姆雷、罗马尼亚国防部长特奥多尔·阿塔纳休和白俄罗斯国防部长列昂尼德·谢苗诺维奇·马尔采夫的邀请,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下午离京,前往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曹刚川将会见四国国家和政府领导人,与四国国防部长就国际和地区形
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会谈,并参观四国军队的部队和院校。

  随同曹刚川访问的有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空军副司令员何为荣等。

  到机场送行的有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张邦栋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