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在伦敦逮捕14名恐怖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5:4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警方9月2日证实,警方9月1日晚至2日凌晨在伦敦东部和南部地区展开反恐大行动,共逮捕了14名嫌疑人。

  据路透社报道,伦敦警方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根据反恐法案,伦敦警察厅反恐部门的官员根据情报策划了这次反恐行动,被逮捕的人士涉嫌“从事、准备或者煽动恐怖主义行动”,警方此前已经对他们调查、跟踪了数月之久。

  警方没有具体透露这些人究竟参与或者策划了何种恐怖行动,但指出,他们所从事的行动同8月早些时候炸毁英国飞往美国航班的图谋没有关系,此外,同伦敦去年发生的7·7恐怖袭击也没有关系。

  目前,警方仍在对这些人的住处进行搜查。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其中一次逮捕行动是在伦敦南部的一家饭店进行的。约40名警察进入了饭店,将其中几个人带走。

  英国内政部网站显示,目前英国的恐怖警戒级别没有发生改变,仍处于第二高的“严重级别”。在8月早些时候,英国政府一度将警戒级别升至最高的“危急级别”。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