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倒扁静坐将成为无法磨灭的记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身兼中国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表示,不管“倒扁活动”延续多久,都会成为历史记忆,只要想起台湾、想起陈水扁,就会联想到面对陈水扁办公室的“耻”字,“这些记录是无法磨灭的”。

  据报道,马英九昨天与台媒记者餐叙时,并未表明他何时会到凯达格兰大道,但他相信,凯道民众静坐会成为国际关注的议题。

  马英九指出,如果陈水扁在这段期间闭门思过,支持他的人心里可能还好过一点。但他却选择跑去只有三万多人的小国,且一次出动三架飞机,不知反省的作为,令人只能叹息。

  他说,“反贪腐静坐活动”不一定能达到让陈水扁下台的政治目的。但这场活动有关键性的历史及宣传意义,只要“耻”字对准陈水扁办公室,就会成为大家的集体印象。

  对“百万人反贪腐运动”总部拟在景福门竖立“礼义廉耻”四个大字作为“精神堡垒”,马英九表示,依相关规定,只要不破坏、遮掩古迹,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设置的,台北市文化局也是抱着正面态度看待此事。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