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总长梁光烈会见秘鲁空军司令费利佩·孔德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9: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白洁)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1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秘鲁空军司令费利佩·孔德一行。

  梁光烈说,中秘建交35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政治上,双方高层互访频繁,互[被屏蔽广告]

  信不断加强。在台湾问题上,我们赞赏秘鲁政府和军队长期以来恪守一个中国的原则,希望秘方继续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

  梁光烈说,中秘两军关系也得到了较大发展。军队高层领导人之间保持着比较频繁的接触,增进了互相了解和友谊。希望两国空军加强交流与合作,两军关系能够继续稳定、健康地发展,并逐步将双方合作扩大到多个领域和层次。

  孔德说,秘中两国友谊深厚、关系紧密,两军友好合作有着宽广的前景。希望今后秘中两军之间有更加密切的往来。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等会见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