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时代周刊恶搞美伊总统 模拟布什与内贾德辩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8月29日,伊朗总统内贾德要求与美国布什总统就伊核问题及解决途径进行电视辩论。美国方面拒绝了他的这一提议,而《时代》周刊近日恶搞两位总统,模拟了他们之间的辩论。以下为模拟辩论对话:

  《时代》:布什总统,内贾德总统,首先感谢你们两位光临华盛顿大学为我们带来这场重量级的国际辩论。

  内贾德:你太客气了。

  布什:首先,我要向圣路易斯的民众致敬。因为他们已经从巨大的悲剧中恢复过来,体现了美国人民渴望自由的勇气和意志。

  《时代》:总统先生,我认为近期圣路易斯的民众们并未遭受重大的悲剧。

  布什:当然,我指的是圣路易斯棒球队在这次NLC赛事中表现平平。虽然它仍然排名第一,但逃脱不了没落的命运。

  内贾德:正如我反复强调的一样,美国所有的球队都是资本主义球队。过于依赖某位明星,不注重培养新队员。就像前两年所向披靡的美国一样,总是依赖第三世界国家的廉价劳动力和西欧国家的人力资源,而从不想踏踏实实地打基础。

  《时代》:我想我们跑题了。那么,内贾德总统,您曾经提到“以前所向披靡的美国”,您真的认为是这样么……(布什打断主持人讲话)

  布什:《所向披靡》这部电影表现了美国人民对自由的向往和决心。

  内贾德:像所有好莱坞电影一样,这部影片老套陈腐,传达的都是华丽而庸俗的信息。

  布什:但是伙计,这部影片真实的来源于生活。

  《时代》:我可以再次提醒两位总统,能回到我们今天的话题上吗?我们今天主要讨论的是与全球重大事务相关的话题。关于最近发生在英国的炸机阴谋,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被布什打断)

  布什:黑眼豆豆的主唱Fergie有一支名为《伦敦桥》的单曲,一定会是这个夏天关于自由主义最好的赞歌。

  内贾德:如果没有说唱组合黑眼豆豆的大力支持,主唱Fergi就会像哈巴狗布莱尔一样被整个世界忽略。

  《时代》:好吧,我听到您说到布莱尔,那让我们来讨论一下英美霸权的问题吧…………(再次被布什打断)

  布什:你从来没有看过《美国达人》这档真人秀节目吗?赖斯不让我熬夜,但我经常调成无声收看这档节目。那个女人能每五秒钟换一套衣服。你看,这就是智慧。自由让美国女性可以穿不同风格的衣服,不像伊朗的女孩子们那样整天受到压迫。

  内贾德:那个节目太肤浅了,说明美国文明已经迷路了。

  布什:哼,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什么《伊朗达人》。

  《时代》:求求二位!我想我们举行这次辩论的目的是为了一些严重而必要的……(再被打断)

  布什:伙计,我打赌苏瑞·克鲁斯肯定不会在公众的面前出现!

  内贾德:哦!布什!这是我们唯一的一点共识。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莫斯肯定没有生女儿,就像世界上没有以色列这个国家一样。

  布什:汤姆·克鲁斯在想什么呢?他为什么仍然拒绝承认错误,改正他的行为呢?他的经纪人为什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如果他听我的,我就建议他去拍《壮志凌云》的续集。美国人喜欢飞行,当然还包括自由。

  内贾德:无论如何,我对于与你合作一部电影剧本颇感兴趣。

  布什:很好,因为我在语法和拼写,以及素材方面都需要人手帮助。

  《时代》:在这样友好愉快的氛围中,我想我们的辩论也该结束了。谢谢美国、伊朗以及世界各地观众的耐心收看,感谢两位领导人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我们讨论体育、影视、音乐等方面的新闻,感谢这次的名人闲谈节目!

  布什:对了,你忘了感谢波兰。(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