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和EADS防务电子公司合作开发导弹告警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5:0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31日报道] 印度最大的国防电子实验室—国防航空电子研究机构(DARE)日前和EADS防务电子公司达成协定,为印度国产先进轻型直升机Dhruv联合开发先进导弹告警系统。

  EADS防务电子公司的团队将进驻DARE班加罗尔中心联合开发36个传感器系统,这些传感器系统主要用于Dhruv直升机和其他印军飞机。所有系统将于2008年末交付。

  MILDS AN/AAR-60是先进的无源成像传感器,能够探测和跟踪逼近导弹的紫外线辐射,包括热寻的、肩式发射等普遍威胁。系统全覆盖,误警率低,能够使飞行员在最大告警时间内采取对抗措施,减轻飞行员在关键时刻的工作量。传感器能够在多种在役的旋转翼和大机身飞行器上使用,用于战机的版本正处于开发之中。

  印度Dhruv直升机由国有Hindustan航空有限公司和德国MBB公司联合开发制造,用于遂行袭击、侦察、反坦克以及反潜作战任务,其40%的部件国产化。

  印军希望在未来8~10年内采购部署300架Dhruv直升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