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南沙太平岛机场编定预算计划明年完成工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22 人民网

  人民网8月31日电 台湾军方今天向媒体简报军方预算编制情况时指出,去年引发讨论的南沙太平岛简易机场兴建工程,台军决定将工程预算编入下年度预算,尽快完成这个可以起降C-130运输机的机场。

  台军驻守的南沙太平岛,由于地理和战略位置重要,去年台军利用“标余款”,派出工兵前往太平岛兴建跑道长度1150米,可以起降C-130运输机的的简易机场。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这项工程目前暂时停顿,不过在下年度的台军防预算里,台军已经把兴建太平岛机场的预算编入,预计仍将由军方派出工兵,把剩下的工程完成,尽快让太平岛机场完工启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