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提前撤军将使伊拉克成恐怖主义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8:4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31日回应了国内有关驻伊美军撤离的言论,称驻伊美军过快撤离可能会导致一个恐怖主义主导的伊拉克出现。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一个政治募捐会上发表演讲称,现在撤军将会在中东核心地区造就一个恐怖主义国家,这个国家比塔利班政权控制下的阿富汗更为可怕。他称,成为恐怖主义国家的伊拉克可能会利用其石油资源为恐怖活动提供帮助。

  布什还称,美国在时机未成熟情况下撤军将会助长敌人的气焰,导致美国的国际声誉受损。

  布什在8月31日开始系列演讲游说活动,回应美国国内对

伊拉克战争的批评,并为政府广受置疑的反恐政策做出辩护。 截至目前,布什已多次就伊拉克和反恐问题发表系列演讲。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布什希望不要将伊拉克和反恐问题政治化,但演讲与两个月后美国国会选举显然密切相关。(作者:欧叶 编辑: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