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下令台联党不介入倒扁或挺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8: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百万人倒扁运动”即将登场之际,台联党中央根据其精神领袖李登辉指示,已经下令该党“公职人员”,不得参加、介入任何“倒扁”或“挺扁”活动。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说,台联党决定在这波“倒扁”“挺扁”攻防战中保持“不沾锅”,并在21日中执会定调后,下令该党“公职人员”不得参加、介入“倒扁”或“挺扁”

  活动。但据台媒了解,台联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以“先前早就答应不便拒绝”为由,事先向台联党中央报备后,仍参加“二二八公园”汪笨湖组织的“挺扁”集会并担任主持人。

  据称,某位台联党的“立委”得知后,也前往党中央理论,为何某人可以参加,他就不行;最后台联党中央只得同意这位“立委”也可以参加,但劝诫当事人今后不要再参加类似活动。

  台联党中央高层人士上午向台媒透露说,台联党支持者对是否“挺扁”、“倒扁”,意见分歧,有人主张应出面“挺扁”,但也有人主张应该支持“倒扁”;不过支持台联党不介入的人占较多数。

  台联党高层人士还强调,李登辉认为无论“倒扁”或“挺扁”都无益于台湾社会,因此台联党应持续关心但不介入。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