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认定伊朗至少5年才能制出核弹 可能低估伊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美国《华盛顿邮报》今天报道称,美国军方目前认定伊朗将在5到8年内制造出一枚核弹。

  报道援引熟悉五角大楼内部讨论的国防部官员的话说,布什政府将在至少5年的期限里决定是否空袭伊朗,摧毁伊朗核项目。

  不过五角大楼消息人士称,他们怀疑“五到八年”的时间表低估了伊朗尽快制出核弹的决心。

  路透社向美国五角大楼求证了上述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称美国军方从不评论任何可能发生的计划。

  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伊朗应该在今天终止敏感铀浓缩活动,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伊朗试图终止这一活动。

  美国30日表示,如果伊朗在期限过后仍未终止铀浓缩活动,美国将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对制裁伊朗的措施展开磋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