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犹太大屠杀幸存者邀请内贾德参观奥斯威辛集中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犹太大屠杀的幸存者们30日邀请伊朗总统内贾德参观纳粹设在奥斯威辛的集中营,并呼吁伊朗领导人邀请幸存者们参加一个将在伊朗召开的讨论二战纳粹大屠杀的会议。

  以色列大屠杀幸存者中心组织的负责人诺亚·弗拉格提出,邀请伊朗领导人作为该组织在奥斯威辛的分部的贵宾。

  伊朗计划在12月召开一次会议,主题是“欧洲反犹太主义、大屠杀和犹太复国运动的理由”。弗拉格说,幸存者们的出席将推动一次更加严肃的大讨论。

  弗拉格是奥斯威辛集中营的一名幸存者,他领导着一个国际组织,该组织的成员是来自波兰、匈牙利、法国、英国和美国的犹太或非犹太民族的大屠杀幸存者。

  弗拉格还提到内贾德写给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一封信,信中曾宣称大屠杀是盟军捏造的假相,目的是为了让德国在战后可以保全面子。弗拉格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质疑纳粹对六百万犹太人的谋杀了。我们已经得出了这样的结论,那就是他缺乏对这件事情的了解。”

  弗拉格说,他充满自信,伊朗总统在亲耳听到大屠杀幸存者们的自述后,会减少对犹太人的仇恨,而他对和平的渴求也会变得更加强烈。(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