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玻利维亚国防部长罗德里格斯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22:5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林立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30日上午在北京与玻利维亚国防部长瓦尔克·圣米格尔·罗德里格斯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玻自1985年建交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政治互信增强。中玻两军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我们愿和玻方朋友一起,共同推动两军关系向更广更深的层次发展。

  罗德里格斯说,中国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也是维护第三世界国家利益的重要力量。建交以来,玻中两国、两军关系都取得了很大发展。玻利维亚感谢中国提供的无私援助,希望双方友好合作进一步扩大。

  曹刚川阐述了中国政府关于

台湾问题的原则立场。罗德里格斯表示,玻利维亚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会谈前,曹刚川为罗德里格斯举行了欢迎仪式。罗德里格斯一行是28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代表团主要成员有玻利维亚武装力量总司令维尔弗雷多·巴尔加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