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指其曾向扁讨官 施明德怒摔电话大骂无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民进党主席游锡堃29日大爆料称施明德曾向扁求官,施明德对此说相当愤怒,气得摔电话大骂“无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施明德说,当时游锡堃根本没资格在场,且“总统府”咨议郭文彬有全程文字纪录,白纸黑字可求证。

  据郭文彬表示,从2000年到现在,扁施会起码有9次,他在场纪录的有3次,包括200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夕的那次;在他参与的三次扁施会中,并没有听到与施明德个人职务有关的讨论,唯一一次与职务相关,是施明德欲角逐“立法院”龙头,陈水扁曾与施明德讨论如何选赢“立法院长”王金平。

  施明德幕僚黄慧君说,游锡堃指陈的事的每一个时间点,其实游锡堃都不在场,所以要检验这些事情,游根本不具有证明的能力,“他是转述谁的话,阿扁吗?”当时扁施会时,除了两位当事者外,在场的是林义雄、叶菊兰,只有他们才有资格说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