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宣布2015年之后将建成新国际空间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0:3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新网8月29日报道,在2015年之后,国际空间站将停止继续使用。一个新的空间站将取而代之。这是俄罗斯航天署副署长维塔利·达维多夫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五届国际航天航空会议上发言期间透露的。

  他表示,从现有的国际空间站能够观察到俄罗斯不到10%的领土,而新的空间站的观察区域将扩大几倍。

  他指出,在新的空间站上将组织生产在地球上无法获得的或者很难获得的材料、药品和特殊物质等。此外,在新的空间站上还计划完善太空观测地球表面的方法。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