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库尔德自由之鹰”称对安塔利亚爆炸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1:5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反政府的强硬库尔德武装组织“库尔德自由之鹰”8月29日在其网站上声明对28日的安塔利亚炸弹攻击事件负责,此前该组织已经声明对马尔马里斯的巴士爆炸案负责。

  28日的地中海度假城市安塔利亚发生的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而27日在另一个度假胜地马尔马里斯的巴士爆炸事件造成21人受伤,其中包括10名前来土耳其旅游的英国人。

  “库尔德自由之鹰”在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承诺要将土耳其坠入地狱,我们的原则是更多的行动、更大的打击,土耳其各地都将弥漫对死亡的恐惧。” (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