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威胁在萨达姆宣判日发动大规模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伊拉克武装分子今天发表一份声明称,伊拉克内政部要求特别法庭10月份之前完成对萨达姆的审讯,并就其犯下的罪行进行宣判。届时,伊拉克武装组织将会针对一系列目标发动“末日袭击”。

  伊拉克逊尼派武装组织“正义之剑旅”今天通过穆斯林网站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获得了准确的情报,伊拉克内政部曾指示特别法庭在今年10月份之前完成对萨达姆的审判,
并就萨达姆是否犯有战争罪与种族屠杀罪进行判决。如果伊拉克特别法庭做出了终审判决,萨达姆最快将会在一个月内被处以死刑。该武装组织威胁说,伊拉克特别法庭事实上受到伊拉克内政部与美国占领军的控制,如果萨达姆被他们判处了死刑,伊拉克武装组织就将针对驻伊美军以及伊拉克各级政府机构发动“末日袭击”。这一袭击的规模与杀伤力“将超出所有人的想像”。

  

伊拉克“正义之剑旅”在声明中称,他们目前已经与另外一个逊尼派武装组织取得了联系,并达成了共识。在法庭对萨达姆进行宣判的当天,“末日袭击”计划也将自动启动,袭击的主要目标包括伊拉克政府机构、警察局、军营以及驻伊美军士兵等。伊拉克武装组织目前已经获得了“杀伤力惊人的先进武器”,这将使得袭击的威力成倍增加,“伊拉克政府与美国入侵者将会对他们的愚蠢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萨达姆已经被“公开羞辱”了很长的时间,这是对所有穆斯林信徒的羞辱,这引起了包括全体逊尼派穆斯林的愤怒。伊拉克内政部希望通过尽快处死萨达姆来平息国内的暴力袭击,“这一企图根本不会取得成功”。

  声明中说,“萨达姆总统已经被他们公开羞辱了如此长的时间,这其实是对全体穆斯林信徒的公开羞辱。我们已经与伊拉克南部的另外一个逊尼派武装组织取得了联系,如果伊拉克特别法庭10月份对萨达姆进行了不公平的判决,我们此前制定的末日袭击计划就将会自动启动,伊拉克政府机构与驻伊美军当天必定会遭到史无前例的袭击。伊拉克内政部希望尽快以虚假的罪名将萨达姆总统处死,以为这样可以平息伊拉克境内的暴力袭击,但他们的这一企图将根本不会获得成功。他们将会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最惨重的代价。”(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