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地带打死五人 包括两名总统警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0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安全官员8月28日证实,以军当天对加沙地区的空袭共造成五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哈马斯安全部队成员、两名总统警卫以及一名平民。

  据路透社报道,这使得自以军8月26日进入加沙城巴极端分子据点Shijaia地区以来,巴勒斯坦方面的死亡人数上升至九人。以军称,进入Shijaia地区是为了发现地道和爆炸物。

  以色列陆军的一名女发言人称,目前她只知道三起人员伤亡事件,包括:以色列地面部队击毙两名持枪武装分子,以战机发射导弹击中一人。(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