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马来西亚海军将购买2艘改进型F2000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3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7月26日报道] 英国BAE系统公司海军舰艇事业部收到马来西亚海军以技术转让形式购买2艘改进型F2000“Lekiu”级护卫舰的意向书。

  购买合同价值将可能超过9.11亿美元,并有望在2006年底或2007年初确定。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指定位于沙巴州的萨纳闽岛造船与工程公司(LSE)作为护卫舰项目的合作厂商。

  目前,马来西亚海军已经拥有BAE系统公司海军舰艇事业部建造的2艘106米长的“Lekiu”级护卫舰。双方已就2艘改进型护卫舰的设计、尺寸和建造事宜进行了多年磋商。

  LSE将与BAE系统公司海军舰艇事业部进行合作,其中一些重要的技术转让将使

马来西亚船厂和船舶工业受益匪浅。LSE将船厂将承担重要部件的建造、组装以及护卫舰的下水工作,使这2艘护卫舰打上“马来西亚制造”的烙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