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在突袭中打死8名基地组织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5:1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驻阿富汗美军8月27日称,联军近日在东部突袭行动中打死8人,其中包括基地组织成员阿拉姆·泽尔。此前一天,10名疑为塔利班人员的武装分子在南部地区被阿富汗警察击毙。

  据美联社报道,驻阿美军发言人汤姆·科林斯27日宣布,联军近期在东部库纳尔省的一次突袭行动中打死8人,其中包括基地组织成员阿拉姆·泽尔。另有1名儿童在袭击中身
亡,1名妇女受伤。库纳尔省省长表示,泽尔的2名家人也在行动中丧生。

  上周五(25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下令对此事展开调查,因为阿富汗警方称该行动造成平民丧生。

  阿富汗东部和南部地区正经历自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最为严重的一轮暴力冲突。阿南部赫尔曼德省警察局长纳比·贾恩·穆拉希尔称,塔利班武装人员26日对该省一个地区政府建筑发动袭击,引发了警方的激烈还击,10名武装人员在交火中丧生,阿警察无人伤亡。

  坎大哈省北约部队基地遭到迫击炮弹袭击,1名北约士兵及6名阿富汗士兵受伤;炮弹还落在邻近村庄,造成3名妇女身亡。

  此外,英国国防部证实,1名驻阿富汗北约部队英军士兵27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遇袭身亡。(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