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四起爆炸造成27人受伤 包括十名英国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土耳其27日深夜发生四起爆炸事件,至少有27人在爆炸事件中受伤,其中包括10名英国人。四起爆炸案的三起发生在土耳其海岸旅游胜地马尔马里斯,另一起发生在土耳其经济首都伊斯坦布。

  据法新社今天报道,马尔马里斯爆炸案发生时许多度假者正在街上游玩。伊斯坦布的炸弹爆炸事件发生在市里的商业区。

  英国外交部27日晚称,有10名英国公民因伤受院,其中四人伤势严重。外交部称:“我们没有获得有关爆炸原因或地点的进一步细节。”据信受伤的英国人没有生命威胁。

  目前还没有组织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库尔德分离主义组织、左翼组织、伊斯兰分子过去曾在

土耳其制造过炸弹袭击事件。土耳其南部的阿达纳最近曾发生一起两枚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包括五名警察在内的十三人受伤。

  马尔马里斯的目击者称,至少有一起爆炸事件看起来是小型面包车发生了爆炸,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在快餐店附近,另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航空公司办事处附近。

  在马尔马里斯度假的英国游客皮尔森称,她听到炸弹于当地时间早上二点爆炸。她告诉天空新闻:“一辆面包车在当地

麦当劳门外爆炸。现场到处都是救护车和警察。曾有许多游客到那一地区休闲。炸弹听起来像是枪声。我们看到了爆炸现场。”(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