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今日召开捐助人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8:40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将担任开放大陆游客来台旅游协商窗口的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今天下午将召开捐助人会议,政府和民间各捐助一半基金,台“交通部观光局长”许文圣内定出任首任董事长。

  捐助人会议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将另择日正式挂牌运作,会址设在“观光局”同栋大楼内。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设九至十一名董事,成立初期保留两席董事弹性,也就是先选出九名董事,其中四席官方代表、五席产业代表。

  协会成立基金规模新台币一百万元,“政府”捐助五十万元,五名产业代表董事各捐助十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