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驻阿富汗联军接连遭袭 造成1死7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8:28 中国日报网站

  武装分子8月27日在阿富汗南部发动进攻,造成1名北约领导的联军士兵身亡,另有7人受伤;同一天4枚火箭弹击中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美联社报道,北约声明称1名北约士兵在赫尔曼德省南部被打死,但没有提供该名士兵的国籍和当时双方交战的具体情况。

  同一天清晨,在赫尔曼德省的邻省坎大哈省,迫击炮击中了北约联军的营地,1名北约士兵以及6名阿富汗士兵受伤。目前受伤的士兵已经被转移到军事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当天在首都喀布尔,据当地长官称,

火箭弹击中了喀布尔西部,其中一枚火箭弹落在当地警察局附近地区,另外一枚击中一所房屋,所幸没有造成伤亡。

  阿富汗正在经历自2001年末塔利班政权被推翻之后最为严重的暴力局面。根据美国、北约和阿富汗官方提供的数字,在最近的4个月中,至少有1600人丧生,其中大部分为武装人员。 (作者:欧叶 编辑: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