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杂志指责联合国驻黎部队公开以军机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2:4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锡安主义(意为犹太复国主义)组织大费城地区主席马库斯在即将于9月4日出版的美国保守杂志《旗帜周刊》刊登文章,谴责联合国驻黎巴嫩部队在最近的以黎冲突中向外界公开了以军行动。《旗帜周刊》被认为是美国新保守主义运动的先锋杂志,以强烈的亲以色列和支持美伊战争的立场而闻名。

  文章称,在真主党与以色列的最新冲突中,联合国驻黎巴嫩部队(简称联黎部队)每
日在其网站上公开刊登了很多对真主党有用的消息,其中包括在黎巴嫩的以军的位置、装备和军队组成等实时情报。据悉,这支2000人组成的联黎部队自从1978年以来一直驻扎在黎巴嫩和以色列的边境地区,其立场是中立的。

  马库斯指责称,联黎部队网站可供任何人浏览,其公布的消息非常精确,而且极具时效性。有时候,以军的最新情况在30分钟内就被刊登出来,最晚也不会超过24小时。

  他们透露了以军驻扎在哪个黎巴嫩城镇,从哪个阵地开火袭击,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开进黎巴嫩等等,但与此同时,却没有公布有关真主党武装的任何具体情报。在提及真主党情况时,联黎部队网站一般用模糊的字眼,比如说真主党武装从“各个不同的地点”发射了“大量”

火箭弹。

  文章指出,联黎部队刊登的部分内容,有可能给以军士兵带来巨大的危险。文章还质疑:联黎部队何以能够及时地获得这些详细军事情报?(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