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已成立倒扁运动应变小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2: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6日表示,国民党密切注意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的“倒扁运动”,已经成立应变小组因应。他重申,国民党不会以党的名义参与施明德的“倒扁运动”,但是党员以个人身份支持,“我们不禁止”。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行动中常会26日下午在新竹市举行,马英九率同秘书长詹春柏、党务一级主管、中常委出席。

  报道说,有与会党代表建议国民党应该推动“倒阁案”,但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说,目前还有“选区划分法”与“公职人员选罢法”需要修改,如果冒然推动“倒阁”将出现“宪政”空窗期。

  曾永权表示,

国民党不排除“弹劾案”与“倒阁案”,也组成项目评估小组,已经开了两次会,意见各有不同。台湾政局诡谲多变,针对“倒阁”或“弹劾”,项目小组随时审慎评估中。

  国民党中常委陈钉云说,施明德推动“倒扁运动”,国民党智库与政策会应该成立应变小组,随时处理各种状况。马英九表示,国民党已经成立应变小组,因应“倒扁”的情势。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