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我西南航空兵团组织10余架新型战机对抗演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10:53 解放军报
我西南航空兵团组织10余架新型战机对抗演练

我空军歼11机群编队演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成都8月25日电 朱谦礼、特约通讯员卢曦报道:8月17日,西南某机场,烈日灼人。随着绿色信号弹凌空一响,10余架新型战机分批编队呼啸升空,一场复杂战术背景条件下的对抗演练拉开序幕。成空航空兵某团坚持按实战标准磨砺官兵战斗意志,部队在恶劣环境下的作战能力不断增强。

  今年入伏以来,这个团结合担负的任务,设置逼真战场环境,紧贴实战需要突出战
法对抗,强化武器装备全功能使用训练,着力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

  训练中,他们充分发挥战机良好性能,灵活运用新战法练指挥、练协同、练应变处置能力;积极组织各类保障人员苦练快速诊断、快速维修的本领,努力实现战机精确化保障。同时,他们还利用飞行监控系统、飞参记录等手段,实时对训练各个环节、各个阶段情况进行效能评估,确保训练标准不降低。

  为确保飞行训练顺利实施,该团还集中组织官兵学习防暑常识,优

化工作训练环境,合理调整参训人员休息时间。截至8月25日,该团已完成全年飞行任务的79.6%,其中战术训练比重达83%。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