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卫冕冠军塞黑队黯然出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06:33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札幌8月26日电(记者张华、王镜宇)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16强26日进行了4场较量,卫冕冠军塞黑队以75∶87不敌西班牙队黯然出局,西班牙队和奥运冠军阿根廷队以及立陶宛队、土耳其队一起晋级八强。

  缺少斯托亚科维奇等名将的塞黑队今非昔比。在小组预赛中,他们仅获得A组第四名,不得不遭遇B组头名西班牙队。当天比赛中,塞黑队一直苦苦追赶对手,毫无胜机。

  在当天上午的比赛中,来自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拿下28分,率领阿根廷队以79∶62淘汰新西兰队,率先拿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

  在“罚球之神”的眷顾下,C组第三名立陶宛队幸运地以71∶68淘汰D组第二名

意大利队,跻身八强。这场比赛双方在最后关头的争夺异常激烈。终场前8秒,贝利奈里的罚球帮助意大利队把比分扳成68∶69。但是,此后他和队友6罚全失,葬送了翻盘的希望。立陶宛队在最后时刻也有4次罚球不中,但终场前2.8秒,拉弗里诺维奇在队友罚球不进的情况下把球补中,为立陶宛队得到最后两分。

  

土耳其队在和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以90∶84反败为胜。终场前3分38秒,斯洛文尼亚队以79∶74领先。但是,土耳其队连续投中4个3分球,斯洛文尼亚队无力回天。

  世锦赛16强的另外4场比赛将于27日进行,

中国队将在27日晚迎战欧洲冠军希腊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