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挪威海军NSM导弹在美国成功完成发射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21:3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宇航防务》网2006年7月24日报道] 7月21日晚,挪威康斯堡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成功地进行了一次NSM导弹(海军打击导弹)的发射试验。这次发射试验是挪威海军对导弹开发阶段的最后批准程序的一部分。

  试验在美国进行是因为美国有这样一个允许导弹在陆地和海上飞行的试验场。这次成功的发射试验证实了导弹的尖端性能,意味着发射风险进一步降低。

  按照计划,NSM导弹将部署在挪威海军新的“南森”级护卫舰和新的导弹鱼雷艇上。

  今年下半年,NSM导弹还要在美国进行多次发射试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