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空军所购苏-34全部装配АЛ-31Ф-М1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2: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6年7月25日报道]  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长C.伊万诺夫日前宣布,俄罗斯空军在2007~2015年武器装备计划框架内购买的最新型苏-34轰炸机,将全部装配莫斯科"礼炮"机械生产企业生产的АЛ-31Ф-М1型发动机。

  改进后的发动机已经安装在首批苏-34机上。而俄罗斯国防部与西伯利亚航空厂签署的合同规定,俄罗斯空军购买的58架苏-34飞机将全部装配АЛ-31Ф-М1型发动机。

  莫斯科"礼炮"机械生产企业总经理叶利谢耶夫表示,截止目前АЛ-31Ф-М1型发动机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试验台试验和飞行试验。正在办理向俄罗斯空军批量供应的文件。

  8月之前将继续对该型

发动机进行检修间1000小时寿命的试验,而在9~10月间俄罗斯空军将得到一台推力提高到13.5吨和寿命为1000小时的改进型АЛ-31Ф发动机。将该型发动机推力增加到14吨的改进试验,预计将在明年初完成。(王新宇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