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澳大利亚军人疑用公款整鼻隆胸 国防部着手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大利亚媒体25日道,澳大利亚军人爱整容,他们接受隆胸、整鼻、拉皮之类的昂贵手术,但费用却由纳税人承担;这项消息传出之后,国防部已决定着手调查。

  按照澳大利亚国防部的政策,如果是因为身心上的问题,影响到军人的工作能力,他们是可以用公费进行整容手术的。

  澳大利亚新闻出版社的报道说,掌管炊事的一名军人23日在布里斯班市接受整鼻手术,另外有个女兵则接受隆胸手术,两人持的理由是,他们感到沮丧、没自信,因此影响了工作表现。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纳尔逊25日表示,他已经下令彻查此事。

  纳尔逊说:“我们感激为国效劳的男女军人,他们的奉献精神我们引以为傲……对于他们的实际需要,我们都会在合理的范围内提供。”

  他称:“这样的报道是否确实,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是怎样的情况下提供,目的何在,这些问题我都要先了解清楚,因此,目前我不想置评。”

  整容顾问医生努恩透露,她的整容中心一年来为6名军人动手术,进行隆胸、整鼻,以及拉皮去除脸上皱纹。

  她说:“虽然容貌可能会影响自信心,但容貌姣好就可以提高保家卫国的能力吗?我实在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